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报告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与新生儿呼吸问题相关联

2020-03-12 09:44:11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儿童座椅直立的坐姿会导致新生婴儿呼吸困难,在此之前,父母被警告不要与四周大的孩子一起坐车超过30分钟。

对40个新生儿的研究发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上的直立坐姿可以提高婴儿的心脏和呼吸频率,与平躺地躺在婴儿床中相比,婴儿的血氧水平更低。这项研究是由大西部医院NHS基金会信托基金,布里斯托大学和南安普敦大学共同进行的。

•现在出售的最安全的汽车

该研究涉及21名早产婴儿和19名足月婴儿。实验使用了一个模拟器,该模拟器旨在通过以30mph的速度行驶的汽车中的儿童座椅再现道路振动。在三个不同的座位位置花费30分钟时,监测婴儿的心律,血氧水平和呼吸中的二氧化碳水平。

当婴儿以40度的角度倾斜时,发现他们的心脏和呼吸频率显着高于30度位置的婴儿,其血氧水平更低。由于婴儿的颈部肌肉尚未完全发育,因此直立的坐姿会使他们更难支撑头部,从而导致呼吸困难。

•解释了英国儿童增高座椅和婴儿汽车座椅法律

汽车座椅可用于从出生起一直到36kg体重的婴儿,但是某些座椅可能太大,无法确保体重不足2.5kg的低出生体重儿或早产儿。尽管制造商建议婴儿不要在汽车安全座椅上放置两个小时以上,但该研究的儿科医生表示,对于年幼的婴儿,应该有另外的建议。

布里斯托大学婴儿健康和发育生理学教授彼得·弗莱明教授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如果您可以避免长途旅行,最好这样做。尽量避免给年幼的婴儿不必要的汽车旅行。”

领导这项研究的Great Western Hospitals NHS Foundation Trust儿科医生顾问Renu Arya博士说:父母不应停止使用汽车安全座椅来运送婴儿。婴儿必须在行驶的车辆中受到保护,英国法律规定,婴儿乘坐汽车旅行时必须使用汽车座椅。

父母是否应该长时间停止与刚出生的婴儿一起开车?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