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吉普车将在2019年推出切诺基

2020-01-02 13:35:36来源:

底特律-FCA US已经掀开了新的2019年吉普切诺基的盖子,显示了一个新的前面板,该面板保留了先前版本的日间LED行驶灯条,但更改了灯组,使SUV的偏光性降低了。

福特计划在1月16日底特律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更新后的切诺基的全部细节,包括FCA周二表示将为中型SUV提供“更省油的动力总成”的细节。内部也进行了更新,使其外观更加高档。

截止到今年11月,切诺基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8%,为150,524

切诺基的生产今年从俄亥俄州的托莱多转移到了伊利诺伊州的贝利夫德雷市,以便FCA扩大吉普牧马人的产量,并在托莱多引入基于牧马人的皮卡吉普车加扰器。

预计2019年切诺基的动力总成将与去年推出的较小的Compass保持距离,该指南针由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同时在其与吉普不断扩大的阵容中的较大Cherokee之间保持空间。

2019吉普切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