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真实)世界上最好的汽车

2020-02-22 12:33:19来源:

因此,新的BMW 3系(特别是320d Sport)是Autocar道路测试人员提出的五星级汽车的构想。

五颗星在这里非常重要。这是我们驾驶者所有测试员在汽车上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他们非常小心,不要喷洒它。最后五星级的裁决是2010年的法拉利458 Italia。这表明将新型BMW 320d Sport和三个价格类似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可能会有点反高潮。得分近乎完美的汽车如何无法以高价对其他任何事物进行轻快政变?

好吧,我们相信。这是优先事项和重点。320d可能是最好,最经济的柴油运动轿车,但是谁能说这30,000英镑的买主可能不会提出更快,更宽敞,装备更完善的建议,从而吸引眼球并提高物有所值?我们认为完全没有理由。因此,为显示花30,000英镑购买实用汽车的买家的选择有何不同,我们组装了一些久经考验的收藏夹,以使320d Sport经受最艰难的考验。

图像遇见现实

高端汽车在价格上总是很脆弱,因为底线的重中之重是“形象”,是传统,声誉和期望的结合,而不是金属,橡胶和玻璃。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在这个成绩上让宝马很难?

如何将其与价值25,000英镑的大众高尔夫GTD匹配?这是一款更加主流的汽车,其功率重量比几乎相同,其质量标准也同样出色。从理论上讲,其较低的5000英镑价格也将使其买家能够购买额外的套件。它的全长短了40厘米,这也将使其具有敏捷性。

对于那些对金属货币恋物癖很认真的人,我们增加了另一种经过验证的能力和特征的主流:斯柯达Superb 2.0 TDI Elegance庄园。售价为260,015英镑(不含配件),因为大型Skoda的“溢价”甚至比大众的少,它们包含的硬件更多。我们的Superb配备桨式变速箱-加上最高输出功率168bhp的柴油,以及一套优雅的皮革内饰,彩色触摸屏卫星导航,轮胎气压监测器和玻璃顶棚。尽管比3系列长20厘米,比高尔夫长40厘米,但它比320d重不到10公斤,因此其性能数据(平均137英里每小时,0-60英里每小时为8.9秒)在这里测试的汽车。

新款Range Rover Evoque是目前最抢手的汽车之一,因为它出于对宝马的渴望而赢得了良好的竞争。它令人惊叹的造型和高高的座椅使其与四门轿车完全不同。我们的预算为我们提供了£27,955的两轮驱动eD4 Pure版本,标配低功率148bhp,2.2升柴油和五速变速箱。不过,这款备受赞誉的机器肯定会在豪华,冲击力,视觉吸引力和可取性方面与3系列媲美。

最后,对于那些想要以宝马的溢价购买更多汽车的人-考虑到3系增长了惊人的93毫米-我们增加了梅赛德斯E级,特别是E220 CDI BlueEfficiency SE汽车,这是一辆同等功率的汽车到宝马。它的售价为32,515英镑,不完全符合我们低于3万英镑的标准,但是如果您选择低功率134bhp E200机型,或者否认自己拥有出色的七速自动变速器,或者选择了标准SE,就可以这样做。或这些的任何组合。然后,您将拥有一辆宽敞的,优质的豪华轿车,其声誉(可以说)甚至领先于宝马。

我们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冬日清晨离开伦敦,前往马尔堡丘陵(Marlborough Downs)最受欢迎的地方之一。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后轮驱动,四门运动轿车,与紧凑型豪华轿车,顶级柴油掀背车,宽敞但有能力的房屋和星际SUV相匹配,所有这些车的售价均约为30,000英镑。从我在320d的最初优势开始,我完全不知道当我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80英里时,如何处理一切问题,到处都是车辙和带有麻子标记的B公路,伪造的乡间小路几乎没有汽车宽袭击了多个角落,并在城镇中闲逛,将其带回家。

方向盘后面

我很快了解到的一件事是,我对宝马的仪表板产生了不满-您花大量时间在看的那辆车有点。宝马除了缺乏光彩效果,而是采用沉闷的铝箔般的口音之外,还受到简化的iDrive系统的束缚,这是个好主意,无法带来易用性。查克(Chuck)的建筑缺乏逻辑,您会得到一辆汽车,其最重要的机舱组件(除了出色的运动座椅)很差。

梅赛德斯(Mercedes)还具有一些灵敏的控制装置,尤其是传统的单列茎杆可用于所有主要功能。它更好地利用了亮面效果,更具逻辑性的破折号和鲜明的造型,使其在宝马上的优势达到了30,000英镑。缺点是梅赛德斯(Mercedes)一直在争夺古老的品质。斯柯达的内饰和机舱设计最能形容为“诚实”。它没有设置任何新标准,也没有给批评家留下任何深刻的印象,但是它易于理解并且效果很好。

这里的最大赢家是Evoque。高座椅,出色的视野,高而宽的中控台和直观的仪器布局相结合,使您想知道为什么其他人会觉得设计如此困难。尽管强调了前部舒适性和仪表板设计,Evoque的后部却相当宽敞。

我们暂停片刻,以评估外观样式,这是一堆杂乱无章的任务。高尔夫虽然不错,但仅仅是高尔夫。极好的是您很少注意到的那些值得称赞的汽车之一。奔驰衣着很好,但是它的体积使它显得笨拙。因此,吸引眼球的比赛是在Evoque的低端和强劲3系外观与“砰然SUV”外观之间进行的。后者获胜。

舒适度和速度

在黎明时分,徽章“ 320d”是明智的鞋子的最终选择,您之所以选择了这辆车,是因为(a)它是由一些无情的车队经理为您选择的,(b)您负担不起更好的费用,或者(c ),您只是不太在意驾驶。如今的320d也许是汽车制造商提升游戏水平的最好例证。它的时速为146英里/小时,可在0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内加速GTI运转7.5秒钟,但在政府有缺陷但通用的联合循环中可返回61.4英里/加仑,一罐油箱可行驶至少550英里。下次您要查找一个示例来说明全球汽车制造商在10年中取得的成就时,请选择此示例。

投掷精美平衡的底盘,您可以在近乎完美的低位和中央驾驶位置通过上帝最强大的转向系统进行控制,从而拥有一辆真正出色的汽车。尽管至少增加了93mm的长度会稍微改善后部空间,但内部却感到羞耻。乘坐舒适性也很棒。运动设置可让您每天选择兼容的舒适设置(有时有些太弹性)和仍可完美控制身体的兼容运动设置。这是该价格下唯一具有可变游乐设施的人。

但是其他人对宝马都很好。奔驰感觉一样快,但感觉并不一样,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更大,更宽敞。它仍然是在急速行驶的道路上快速行驶的机器,这不仅是因为七速自动变速箱(Merc的“必须”)使它在所有速度下都能获得出色的性能。经过适当的处理,它也可以将车速提高到50英里/加仑-对于这么大的汽车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像豪华轿车一样,它骑起来很漂亮。它的转向是忠实的,而且完全没有损坏,尽管对宝马感觉很沉重(奔驰车主似乎很喜欢这种方式)。它唯一真正的致命弱点是有点牵引力的发动机,其振动在地板和踏板上很明显。

这些一流的机器似乎总是在经受考验,这是一流的发现。它的确很大,而且感觉不错,但是它具有许多可及的性能,而六速DSG变速箱(我们选择的变速箱)可提供驾驶舒适性和平稳性。如果需要,您可以赶着Superb货车旅行,但这更适合轻快,轻松的巡航,船上有快乐的乘客,而后排有大量行李。在这种情况下,由于轴距较长,它仍然可以保持平稳行驶,并且悬架是顺应性的,因为捷克的道路(有时)和我们的道路一样糟糕。如果需要,可提供弯道抓地力,并且转向达到了大众汽车集团的高标准,但这实际上是一辆传统汽车。

即使面对宝马,Golf GTD也很有趣。这是柴油GTI,大众对于成功实现这一类型非常了解。敏捷性是这款车与众不同的优势,再加上前轮驱动的故障安全简便性-尤其是因为它伴随着运动型高尔夫的精巧骑乘以及所有品质。看到它比宝马慢一点,却比奔驰快一点,这有点令人惊讶。鉴于大众应该定位在福特领域,很难看到所有资金流向何方。我们的测试车价格为27,640英镑,没有很多选择。高尔夫柴油似乎很多。

在旅途中,Evoque遵循了一种现象,多年来,揽胜(Range Rovers)对此已越来越熟悉。他们往往出于an逼人,暗示他们比实际速度更快。eD4的功率最小,重量最大,正面面积最大。它总是最慢的。但它具有优美的全景驾驶位置,并且行驶优美(尽管我们会选择18英寸车轮而不是测试车的19英寸车轮来消除表面噪声)。中档扭矩与其他扭矩匹配,超高挡位(仅2.3圈锁定即可锁定)转向系统完美配重且准确,手动变速箱的行程短且闸门间隙狭窄。Evoque的范围很广,起初您会在没有四轮驱动(增加150公斤)的此类车辆中感到奇怪,但这种感觉很有趣,而且与众不同。

最终获胜者是…

简而言之,这是Evoque和BMW 320d之间的一场竞赛。对我来说,高尔夫和精湛的汽车是便宜的车。您可以用更少的钱购买两者的理想版本。梅赛德斯(Mercedes)是一辆上乘的汽车,但在该公司却缺乏魅力和驾驶员吸引力。从那里开始,这是盲目的偏见。拥有而不是拥有Range Rover Evoque令人兴奋。但是,热心的驾驶员将始终选择BMW 320d。它不仅是最受欢迎的车型的最新一代,而且是汽车进步的终极体现。直到最近,才有可能将这种性能和期望性与这种实用性联系起来。现在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