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被盗的装甲运兵车是前往里士满的一种方式

2020-01-21 12:36:16来源:

昨晚,弗吉尼亚州的警察追捕了一条从M577跟踪移动指挥所,该指挥所是从弗吉尼亚州黑石镇皮克特堡的国民警卫队基地偷来的,然后用拖着的警车在该地区四处搜寻,令人印象深刻60英里。M577是较常见的M113装甲运兵车的一种版本,据报道,这名加油机是弗吉尼亚州国民警卫队的一名士兵。

据报道,这辆装甲运兵车在460号公路上向东行驶,然后在I-95州向里士满的路上向北行驶。该“坦克指挥官”走出APC后被拘留,并因未能遵守警察的命令而被拘留,然后因轻伤被送往医院。指控尚待处理,但弗吉尼亚州警察未对驾驶员的动机发表评论。

国家警察警官说:“听起来他几乎是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停下来了。”基里·希尔(Keeli Hill)告诉里士满时报。

该报报道说,令人惊奇的是,追赶行动没有造成任何人伤或坠毁,追逐行动从下午7:55开始。在诺托韦县,大约一个小时后在列治文市政厅附近结束。

有关

M577是越南时代的设计,具有相对较轻的装甲(与实际坦克相比),通常可以抵抗炮弹中的小型武器,榴弹和弹片。M113的该版本已被各种军队主要用作侦察车,机动总部或救护车。这些装甲运兵车与M133一起正在逐步退出美国陆军服役,它们主要与其他过时的机械一起存在于国民警卫队部队中。许多人还被捐赠给了美国盟军的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