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发现新的2019 Seat Leon,几乎没有变相

2020-04-11 13:33:18来源:[db:来源]

Seatis计划在明年以概念形式展示newLeon,但间谍摄影师已经以比以前更少的伪装捕获了正在展示的原型测试。

西班牙品牌“福特福克斯”的第四代竞争对手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量产车将在夏季到货。座椅内部人士称这辆新车是该车型历史上最大的进步,其座舱技术得到了重大改进,并引入了带电动动力总成的变体。

尽管声称从Mk4 Leon开始具有全新的设计方向,但测试m子仍具有进化的外观。座椅逐渐从笔直的边缘和锐角移开,以用于将来的车型,而这款m子的弯曲前端表明了这一点。但是,后端形状是熟悉的。

这款C级轿车将在其大众集团的任何稳定伴侣之前获得更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以空中更新地图,应用程序和功能。Seat率先采用技术来吸引其客户群,该客户群是该集团所有品牌中最年轻的品牌。

座椅研发负责人Matthias Rabetold Autocar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上表示,该系统是具有“出色用户界面”的“出色技术”。

Seat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表示:“两年来,我们一直在研究明年将要上市的最佳信息娱乐系统,从莱昂开始。”

Rabe说,该用户界面甚至在特斯拉Model X的用户界面上,在客户诊所中都受到高度评价。

Seat对技术的可用性非常有信心,因此会将许多现有的破折号按钮(包括加热控件)迁移到屏幕上。Rabe说:“与今天相比,它将具有更少的按钮,更多的语音控制并且更加连贯。”利昂(Leon)也可以选择第二个屏幕代替仪表盘。

除了采用新的驾驶室技术外,第四代Leon也将配备Seat的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限制零排放运行。这款名为Leon的插件被认为是启动Seat电气化野心的典范,当2020年推出独立式EV时,该野心会加速发展。

296马力Cupra Ateca成为西亚特性能品牌的首款汽车

为了表明其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品牌设计老板亚历杭德罗·梅索内罗(Alejandro Mesonero)将即将到来的莱昂外观描述为比该公司自2012年以现任莱昂重新推出品牌以来所采取的“更大一步”。“有时您需要采取更大的步骤,以免被淘汰。我们很快就会为下一步更大胆的设计做好准备,”他说。

拉贝(Rabe)此前曾告诉《汽车报》(Autocar),五门车的设计和包装“不会是典型的舱口”,并且“会产生一些欲望”。

下一任里昂将使用大众汽车集团与MQ8高尔夫共享的MQB平台,该平台也将于2019年推出。

莱昂将以五门舱门,不动产和跨界车形式出现。据拉贝说,后者的顶升版将位于该品牌范围内的Ateca SUV之下,并且比莱昂庄园的Allroad版本“极端”。他补充说:“我们谈论舱口盖,我们谈论SUV。为什么不在两者之间做些什么呢?”

Rabe说,Seat不会从阵容中投放柴油,但该系列将包括大众集团内首批轻度混合动力汽油选择之一,以满足那些希望经济水平与燃油发动机相似的人的需求。这很可能使用与该Golf原型所使用的48V系统搭配1.5升TSI发动机配合使用的系统。

Seat的高性能Cupra品牌也将生产一个热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