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Hyundai Prophecy是一个有趣的EV

2022-12-16 17:22:06来源:

另一天,另一个昏暗地点亮了一辆晦涩的一角的拖尾,我们将在几周内在日内瓦看到。叹。

但是,这个非常有趣。这是现代预言的概念,真实的名字,它是一个偷看了插入式汽车的未来。愉快地,那些有趣和性能的人。

在一个计算机游戏中有一丝'假装911无法从保时捷对其后躯开始获得许可权,但是有明显更糟糕的地方可从中获取灵感。我们很兴奋地看到更多,这是肯定的。

21

你想要一些设计说话吗?“预言不遵循趋势。Sangyup Lee陈旧的设计首席说,它突出了永恒的美丽,这将受到时间的考验,“Hyundai Design Chiem说。预言被描述为“Hyundai的EV阵容的设计图标”。其中有点建议它将以一种形式制造生产。如果你是一辆概念车红鲱鱼,那么在日内瓦门吱吱声关闭后,它很难成为一个设计图标。

很高兴看到其余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