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款C63 AMG交换的弗兰肯·奔驰(Franken-Benz)是一个怪物

2020-01-22 14:33:19来源:

如果您以前不是梅赛德斯-奔驰190E的粉丝,那么您可能在检查了此版本之后。

据The Drive报道,位于弗吉尼亚州利斯堡的Piper Motorsport即将完成对W201 Mercedes-Benz 190E和W204 C63 AMG的混搭。他们的目标是使用现代AMG驱动的Benz生产一款具有190 Evolution模型的经典外观,并带有行驶装置的汽车。

派珀在其Facebook页面上说:“总而言之,我们在最新型号C63 AMG上安装80年代中期的190E车身。”190E将配备C63 AMG的发动机,变速箱,整个动力传动系统,悬架,制动器,防火墙,仪表板,电子设备甚至地板。外观类似于老式的EVO风格的190年代。

有关

将异常的发动机嫁接到这只大猩猩中涉及定制加工的清单。派珀必须完全重新设计前端,并重新定位和改装机油冷却器,空调冷凝器和制动总泵等组件。派珀还建造了一个定制的中央控制台,以容纳C63的七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用于电动车窗和锁的开关。

为了配合C63和190车身,Piper制作了一个夹具以固定190底盘,并切下C63以适合190s车身面板。这涉及缩短轴距和修改许多C63的原始结构。将防滚架以及其他加强件添加到车身外壳。

将如此庞大的schwanzstucker装入此190机是一个挑战,但它将非常受欢迎。您可以在Piper的Facebook页面上查看构建的完整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