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首届Camaro 50周年纪念慈善拍卖

2020-07-13 09:41:47来源:[db:来源]

虽然有些人希望有一些超级独家的高性能包装来庆祝Camaro成立50周年,但通用汽车选择了一种更适合大众的包装。当今年晚些时候在经销商处发售时,我们很可能会在街上看到很多这类装备精良的Camaro轿跑车和敞篷车,但首个2017 Camaro 50周年纪念版将在本周末巴雷特杰克逊棕榈滩拍卖行的拍卖行中亮相。 。

这将使一些Camaro收藏家或发烧友有机会为2017年第50周年纪念版Camaro支付大笔资金,但更重要的是,拍卖的所有收益都将使美国密歇根州东南部的联合之路受益。

2017年Camaro 50周年纪念版2017 Camaro 50周年纪念版套装可在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上以2LT或2SS形式购买。这意味着这些特别装备的Camaros将配备3.6升V6或6.2升V8以及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的满载力以及“五十”套件的独特功能。

50周年纪念套装的独特功能始于外部,所有这些肌肉车都涂有Nightfall灰色金属外观,敞篷车上则是黑色帆布敞篷车顶。接下来,所有这些特别版Camaros均配备独特的20英寸车轮,独特的中心盖,独特的格栅填充物和缎面镀铬装饰,车身彩色前分离器,橙色制动钳,“五十”徽章以及引擎盖上独特的条纹图案。行李箱盖,中间为黑色,两侧为橙色饰边。此外,那些选择以2LT形式购买50周年纪念版的购买者,除获得五十种特殊礼物外,还将获得RS礼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饰方面,2017年Camaro 50周年纪念版的黑色真皮座椅带有绒面革衬里和橙色点缀针线,带照明的门槛板以及仪表板上,座椅靠背和方向盘上的独特50周年纪念款处理。

尚无关于Camaro 50周年纪念版的官方定价的消息,但我们可以预期它的价格将比标准2LT和2SS略高。

第一届Camaro 50周年纪念版明天明天(美国东部时间4月9日星期六)下午5:30左右,第一届2017 Camaro 50周年纪念版将在Barrett Jackson Palm Beach拍卖会上横穿整个街区。拍卖的细节很短,所以我希望获胜者将赢得头50周年Camaro的使用权,并且可以按照他或她的意愿配置汽车。

第50周年纪念版Camaro的清单中同时提到了轿跑车和敞篷车,并提到了该套件的特殊功能,但并未指定发动机,变速箱或车身样式。这可能意味着拍卖的获胜者可以选择装饰线,变速箱和车身样式-如果是我,我会选择8速​​自动变速箱的2SS敞篷车-但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最重要的是,当第一个2017年Camaro 50周年纪念版的最终木槌响起时,所有的钱都将流向密歇根州东南部的联合之路。基于过去的“首次汽车拍卖”,这款Camaro几乎可以肯定会以六位数的价格出售,如果一场竞购战爆发,这款独特的肌肉车可以筹集大约一百万美元。这不是第5代Camaro或第6代Camaro,但它是有史以来唯一50周年纪念版Camaro的第一个单元,因此可能涉及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