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Lyft很快发现15万渴望抛弃汽车的人

2020-01-04 11:35:30来源:

底特律-一位公司高管周二表示,Lyft刚刚起步的说服驾驶者不再需要自己拥有汽车的运动即将开始。

Lyft启动“ Ditch Your Car”计划的一个星期后,已有超过15万人报名参加了这项实验,这项实验诱使参与者将车辆停放一个月,以换取捆绑的其他交通方式。

并非所有人都将加入该计划,目前尚不清楚将接受多少乘车服务。但是Lyft的首席战略官Raj Kapoor表示,表达了兴趣的人数已经远远超过了公司的数千人的预期。他说,这种兴趣表明出行偏好的世代转移。

他说:“年轻人关心的是汽车的获取,而不是所有权,他们的身份不再像过去那样与汽车息息相关。”

被选中参加的驾车者将可以使用共享的Lyft车辆,Zipcar的短期汽车租赁网络,本地交通和自行车租赁合作伙伴。他们将从星期一至11月6日将车停放30天。

该计划将在包括纽约和洛杉矶在内的美国35个城市中运行,并且是在芝加哥进行的沟渠计划的迭代之后,参与者每月可获得550美元的津贴。

Lyft的高管一直是反所有权世界观的主要倡导者,他们说这是减少排放和交通拥堵的必要条件。公司联合创始人约翰·齐默尔(John Zimmer)在2016年预测,到2025年,大城市的汽车保有量将消失,这项计划旨在加速这一转变。

卡普尔说,尽管他回避了某个特定的时间范围,但“我很清楚-我不知道那一年-我们将达到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们认为这是开始。”

他的评论是在“无人驾驶汽车之战”的小组讨论中发表的,这是《纽约时报》主持的技术讲座系列的一部分。

卡普尔说,将运输服务捆绑为单一付款的想法是遵循广泛的消费者趋势的,这并不是Lyft首次涉足该领域。今年,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订阅计划,从每月199美元的30次游程到每月399美元的60次游程不等。

他说,除了测试新的业务模型外,该公司还将“抛弃汽车”和订阅计划视为有助于在整个运输系统中提高效率的手段。该公司提出了到2020年共享一半乘车的目标,而最近对Lyft应用程序的设计更改更突出地体现了共享骑行选项。根据Kapoor的资料,目前,Lyft的乘车路线是35%。

虽然汽车销售保持强劲,乘车服务占总行驶里程的一小部分,但任何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的尝试都可能受到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的不满。尽管收入来源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卡普尔说,这不一定意味着如果交通习惯的急剧变化应进一步落实,这些群体将被甩在后面。

他说:“这并不意味着出行服务提供商和底特律无法做到;这只是一个重大变化。”“这与用法有关”。您如何才能通过使用来取得出色的业绩?您可以在Netflix和Spotify上看到这一点,并且它即将运用于运输。现在是底特律敏捷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