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1964年菲亚特2300S双门跑车将在Bonhams的亚利桑那州拍卖会上发售

2020-01-13 11:35:55来源:

如果您想在下届意大利老爷车盛会上拥有最稀有的菲亚特,那么这款2300S Coupe可能适合您。这些是基于1961年投入生产的2300轿车(从外观上看,它看起来像第一代日产Cedric),Coupe则在1962年加入了阵容。

这款跑车由Ghia设计,不像它们所基于的汽车,而是采用了光滑的手工车身,让人联想到当时的法拉利汽车。2300S由2279 cc OHV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了136马力的功率,据说能够达到120 mph的时速。当时的数字令人印象深刻,而基于菲亚特轿车和黄油轿车的东西则令人印象深刻。短短几周内,Bonhams便会在其Scottsdale促销中提供这款漂亮的双门轿跑车。

1964年的这个例子在银色和红色皮革上完成后,已经出现在该国一段时间了。它的早期历史是未知的,尽管值得一提的是速度计的单位是千米。尽管没有关于座椅是否已重做的信息,但内部似乎只有很少的铜绿。量规在照片中看起来不错,没有明显的混浊或内部灰尘(这对于该时代的菲亚特汽车有时是个问题),并且地毯看起来仍然有很多寿命。薄木饰的方向盘似乎只有适度的磨损,破折号看上去保持得很好。尽管这些汽车上都配备了自动变速箱,但值得庆幸的是,该示例具有四速手动变速箱,尽管除非您拥有阿尔法·罗密欧Spider,否则它看起来可能会习惯一些。内部最明显的装饰缺陷似乎是手套箱门磨损。

由于里程表显示在97,300公里以北,因此该菲亚特似乎已经相对谨慎地使用过,但还是使用了,因为前围裙在其使用寿命中的某个时刻承受了轻微的嘎吱嘎吱作响,并且没有修复;后排也是如此围裙。

这款菲亚特的估计售价在20,000至30,000美元之间,将于1月16日在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的Bonhams拍卖行以及全球的互联网上无保留地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