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为何因2006 Tribeca引擎盖闩锁问题被起诉

2020-05-08 13:33:14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已经停止了Tribeca车型的阵容,而一款新的7人座斯巴鲁SUV也在路上。斯巴鲁(Subaru)现在因即将离任的车型遭受诉讼。据《信使报》报道,一名宾夕法尼亚州妇女已就2006年斯巴鲁Tribeca的引擎盖闩锁问题起诉美国斯巴鲁。报告指出,2006年SUV的驾驶员由于引擎盖锁定装置故障而有发生事故的风险,但其他年份仍有可能受到影响。

《信使邮报》说,拥有2006年翠贝卡(Tribeca)的马里恩·哈德利(Marion Hadley)的2006年B9翠贝卡(2006 B9 Tribeca)的引擎盖锁紧装置发生故障,而她今年早些时候以每小时65英里的速度行驶。诉讼辩称,引擎盖未打开,打开时突然撞到挡风玻璃上,挡住了她的视线,对全轮驱动车辆造成了严重损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布鲁克林律师本杰明·埃尔加(Benjamin Elga)上周提起的诉讼文件还认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网站上有17项类似的投诉。根据诉讼,“互联网上充斥着博客和其他网站的示例,其中消费者抱怨2006 Tribeca具有完全相同的缺陷。”

没有人受伤的报道,但据《信使报》报道,美国的斯巴鲁未能警告翠贝卡车主所声称的引擎盖缺陷,拒绝支付维修费用,并继续说引擎盖闩锁问题使驾驶员面临死亡或重伤的危险。如果诉讼坚持下去,斯巴鲁可能面临高达500万美元的索赔。

媒体来源:快递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