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下一个奔驰S级:新照片

2020-01-23 10:38:14来源:

这些是测试中的下一辆Mercedes S级的最新谍照。

梅赛德斯正在准备给其新的S级轿车一些曲线-尽管该公司已竭尽全力通过覆盖大量覆层掩盖早期测试漏洞来掩饰它。

在测试中查看新梅赛德斯S级的最新谍照

这款代号为W222的下一代S级轿车将于2012年底上市,预计将采用F700的关键造型线索,F700是2007年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笨拙的概念车。

该m子显然是基于当前的型号,尽管涂黑的前大灯,虚拟前格栅,新的前保险杠以及对行李箱和尾灯的大量伪装暗示了新外观的关键区域。

修改后的范围的核心将是梅赛德斯的新型V6和V8 MoVe汽油动力装置,该装置将从今年秋天开始在公司的产品阵容中泛滥。

阅读Autocar的新款Mercedes S63 AMG的首次驾驶

V6采用了窄角挡,启停技术和经过改进的直接喷射技术,与旧规格车型相比,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多达24%。

V8发动机通过减少容量(至4.6升)而增加了双涡轮增压器,从而取代了旧的5.4升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为429bhp,增加了12%,扭矩增加了32%,但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有所改善。

柴油选件可能包括该型号有史以来提供的最小的燃油燃烧器。称为S250 CDI,它将配备204bhp的2.1升四缸发动机。相同的发动机也可以用作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的基础,该车型将与汽油混合动力汽车并排使用,该混合动力汽车将基于直喷V6和LiTec的新电池技术。

预计下一个S级将使用梅赛德斯激进的Diesotto动力装置。声称融合了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特性,该单元已在当前模型中展示。

但是,德国消息人士称,该发动机的开发工作已被推迟,以使梅赛德斯能够快速进行混合动力技术的研究。现在它至少要出现在S级中至少两代了。

格雷格·凯布尔

查看所有最新的Mercedes S级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