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克拉克森的DriveTribe获得了Fox的490万英镑投资,没人知道

2020-05-26 15:33:57来源:[db:来源]

DriveTribe是前Top Gear节目主持人Clarkson,Hammond和May的汽车迷新在线社区,已从21st Century Fox获得490万英镑的投资。

该网站由主持人和长期制作人安迪·威尔曼(Andy Wilman)共同创立,将与他们的新节目The Grand Tour平行进行,该节目将于今年秋天在Amazon Prime上播出。

DriveTribe旨在成为“世界上的汽车数字枢纽”,预计将于11月启动,并将邀请作家,摄像师和发烧友创作和策划自己的内容。

将于11月推出

福克斯网络集团首席执行官彼得·赖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看到了DriveTribe平台,我们被它的独创性震撼了。

“我们很高兴与DriveTribe团队合作采用这种新的数字内容方法,并帮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

目前尚不清楚该网站将扮演Fox的角色,但DriveTribe还在与众多知名企业家合作,例如Anthony Rose,这是BBC iPlayer背后的人之一。

高调人才

该网站还聘请了前BuzzFeed UK总编辑Cate Sevilla担任内容主管,而Zeebox创始人Ernesto Schmitt将担任首席执行官。

施密特说:“ 21st Century Fox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媒体业务,拥有非凡的才智和创新记录。

“非常高兴让21st Century Fox注意到我们的合资企业,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通过使用技术和社区来重新定义观众如何发现和参与内容。”

在此处了解更多关于The Grand Tourhere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