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Polestar为沃尔沃XC60提供性能升级

2020-04-09 17:33:17来源:[db:来源]

沃尔沃的内部性能品牌Polestar已为XC60 SUV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其中包括针对顶级T8车型的升级,这会将其输出功率提高到415bhp。

升级包包括对动力总成五个方面的优化。沃尔沃声称,它们可以提高XC60的发动机性能,加速器响应以及换档速度和保持力。这些更改旨在在转速范围的中间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扭矩。

Polestar研究与开发副总裁Henrik Fries说:“我们的目标是为想要增强驾驶体验的沃尔沃车主创造日常可用的性能。”“新型XC60为我们提供了出色的基础,它具有动态底盘和最先进的动力总成。”

升级将T8混合动力车的动力从401bhp提升至415bhp,同时保留了28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在英国,Polestar升级版还将提供2.0升T5汽油发动机以及2.0升D4和2.4升D5柴油发动机。升级将后者的功率从231bhp提升至236bhp。

Polestar优化包的定价和发布日期尚未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