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名爵领航长什么样? 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

2020-09-14 16:26:15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名爵推出了领航的官图,新款汽车是名爵牌子的新款越野车车子型号,其采纳了最新的家庭式设置言语,在形象方面极具视线冲撞力。

这一次新款汽车突破名爵一向的字母与数字命名传统,以中文名“领航”定名,领航作为名爵最新旗舰汽车子型号号,也是第三代名爵家庭设置言语的首款越野车,其庞大的进气格栅十分具有视线冲撞力,同一时间尾部的形象也很饱满,别的,刀锋样式的轮圈形象也能充实表现运劲爆。

机动车内部装饰采纳了简约实用的设置风格,中央出风口为激进样式,双侧的出风口则为圆型样式。其它新款汽车还采纳了悬浮式中间控制屏的设置,何况装备了液晶仪表盘来增进科技感,其它,新款汽车还采纳了电子手刹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推出机动车的详细装备,但名爵面前主打的是1.5T与2.0T发动机,于是新款汽车很有可能采纳这样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