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06凯迪拉克DTS:Deville在DTS中:Ye Olde Detroit豪华驳船重铸了21世纪的现实

2020-01-07 11:35:30来源:

凯迪拉克最后一款采用前卫的垂直灯造型主题的凯迪拉克车型,大型前驱Deville轿车于2006款式年秋季进入秋季,其设计经过了翻新,重新设计了平台,并增加了新的标志。凯迪拉克(Cadillacs)的畅销产品正在开拓一种新的营销策略,该策略仅包括四个装饰级别(豪华I,II和III,以及性能)中的一个模型(称为DTS,而不是Deville),建议零售价削减$ 5,000。

动力传动系统基本保持不变,可以选择Northstar V8(豪华版的额定功率为275 hp,性能调整为291 hp,比2006年新的SAE标准的290 hp有所提高,尽管实际输出没有变化),再加上四个速度电子控制的自动驱动桥驱动前轮。

我们可以再换一个装备吗?从理论上讲,它既可以增强静止状态下的加速性能,又可以延长高速公路上的燃油经济性。但是在路上,Northstar发动机的扭矩(286或292 lbs-ft,都在4400 rpm时)几乎不要求额外的齿轮。五年前,我们的路试员在选择较热的发动机时以7.07秒的速度跑到了60 mph的时速,即使基础磨机也能跑8 s。EPA的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2 mpg(18个城市,27个高速公路),对于一个4009磅重的5人座来说是不错的一半(对于这样倾斜的人来说,可选的前排座椅可以容纳六个乘客,但标准的前排斗式座椅)。

温室和门基本上是随身携带的Deville碎片,但具有更好的拟合度和全方位的饰面。总体而言,外观清新,并且与STS,CTS,SRX和XLR一致,更不用说Escalades了,而又不会过分强调前卫的主题。我们开出的例子在面板上的差距很小,甚至是端到端的,通常都达到了凯迪拉克高档竞争对手的标准。严格的制造公差和改善的配合度和完成度是该计划的目标之一,这些车子是这一领域集中精力的体现。我们确实向工程师提到过,双排气管尖端可以更紧密地塞入保险杠内饰,但是我们看不到其他缺陷。

在内部,外观也进行了更新并建立为更严格的公差。可选胡桃木饰边;如果说出一个小问题,它似乎仍然是由太多的零件组成的仪表盘,尽管当零件如此紧密地装配在一起时,它几乎不会令人反感。现在,安全带连接到B柱和C柱上,与以前安装在座椅靠背上的肩带相比,可调节性更高。乘客侧前部安全气囊是一种新型的双深度设计,如果向前拉座椅以减轻乘员的重量,它不会向后展开那么远。该机制是内部系绳,可根据来自座椅位置和乘员质量的传感器输入来限制或释放展开。

减少风噪声的结构改进,加上层压的侧玻璃和三重门密封,使我们的乘车体验总体安静。轮胎产生的道路噪音是显而易见的-也许是因为减少了风噪后所有的一切-但除了最粗糙的人行道外,它的距离远且不引人注目。凯迪拉克表示,它以性能模型为基准,以奥迪A8和豪华版雷克萨斯LS430为基准,尽管这两款车甚至比最昂贵的DTS都要贵得多。

即使配备了性能选件包,也没人会把DTS误认为运动型轿车(它为您提供了更高功率的V8,电磁行驶控制悬架和18英寸车轮,而不是标准的17s),但我们确实将其扭曲了一些两车道。它没有使自己尴尬。在极端情况下,磁悬浮行驶控制系统迅速介入,以制止初期的沉寂,但是即使在配备标准减震器的较软豪华装饰车型中,底特律车系也没有多余的东西。只是当您想到“哦,它来了”时,绝对没有任何意外发生。取而代之的是,DTS收拾裙子,然后走开。对于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的购物者,想象一下只有V8和后腿有足够空间的I35或ES 350。

这使我们付出了代价。DTS瞄准的是凯迪拉克所谓的“最佳销售点”,力图在40,000美元至40,000美元的中高价位上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版本。基本价格为41,990美元,在去年同等型号下为$ 5,000,尽管还有更多标准装备,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凯迪拉克表示,这为2005款车型的平均交易价格(加上激励措施)贴上了标签。最初的想法是对汽车进行适当的定价,而不是增加营销成本,然后将其退还给客户。如果可行,它应该在另一端得到回报,当以旧换新的价格,尤其是租赁残差反映出原始(现在已经降低)的销售价格的更高百分比时。

顶级性能套件DTS,充满电声爸爸,标价50,490美元。电子功能可以选装,也可以在各种内饰套件中使用,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刹车辅助系统的Stabilitrack,基于DVD的导航,超声驻车辅助系统(前后)雨水感应刮水器,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6个-disc内置CD / MP3播放器,当然还有XM收音机。

哦,甚至还有“ IntelliBeam”大灯,电子设备最终掌握了远光灯/近光灯功能,凯迪拉克在1950年代首次尝试使用著名的(或臭名昭著的)“ Autronic Eye”功能实现自动化。HID大灯的安装点和安装点低于最低的安装点,应使DTS驾驶员免受“什么鬼?”的体验,让迎面而来的驱动器在您驶入时闪烁远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