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惊喜!迈凯轮正在建立一个终极系列跑车

2022-11-28 08:22:08来源:

根据迈凯轮的说法,这一多飞之飞将采取“以新级别的道路驾驶乐趣”。欢迎,到......嗯,我们还不知道。它没有名字。但它有一个拳。

McLaren告诉我们这一巨大风格的开放式驾驶舱跑车和其二位,低调门将基于类似架构的塞纳和720年代的类似架构加入大约一年半的终极系列系列。虽然独特,但它仍然会打包非混合,双涡轮增压V8,以节省质量并提高功率重量比。

实际上,虽然森纳在1,309kg提示尺度并在水龙头上有789平方米,但这辆新的跑车比汽车更轻 - 确实是最轻的迈凯轮建造 - 并且具有尽可能多的话,如果不是更多的话,那么电力。

它会有一个双离合器齿轮箱,因此可悲的是没有手动选项。McLaren Boss Mike Flewitt告诉TG,“现在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用这种扭矩将手动恢复到中间发电机。这将是一个噩梦“。

逃离,毫无疑问,这个终极系列跑车的新闻提前泄露了这一终极系列的新闻,告诉TG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如果我回到2013年,当我写了业务计划时,我们认为这将是三分之二的体育系列,三个超级系列,然后每10年一辆终极系列汽车。我们有点不错。但以一种很好的方式错误。

“对更独特的,更高的车辆的需求比其他任何东西都强大。在某种意义上,它在更具竞争力的地区几乎更加困难,如体育系列,那里有一些严肃的竞争。

“所以对于下一个终极来说,它是关于推出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概念,而不仅仅是做塞纳2.0,SpeedTail 2.0。有些不同。所以我们想出了这款车的想法,是一个开放的驾驶舱跑车。

“这不是一个混合动力车 - 我们看着,但它增加了很多重量。在屏幕和屋顶方面非常简单。这不是一个像塞纳一样的高级车。“

虽然他承认,可以将这辆跑步者带到轨道上,“它更像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独特的道路车”。没有活跃的Aero,Flewitt告诉我们,“但在前面,在生产空气幕前,有很多工作要保护机舱。因此,它正在利用对较低的空气来构建保护。它也旨在具有可部署的屏幕“。

只有399个建成,价格在750,000英镑之间的价格,£2.1速度速度。所以,UM,1.5米或其竞技。

它像法拉利蒙扎那样,汽车最密切竞争吗?“噢,这看起来比那个好多,”弗斯布里特笑了。“只是开个玩笑。但我确实认为这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