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雷克萨斯UX高级运动版推出

2021-12-01 13:22:14来源:

雷克萨斯通过新的高级运动版变体扩展了UX的修剪级别范围。它为入门级Premium Plus Pack型号增加了一些更多的生物舒适和造型功能 - 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从33,150英镑开始。

Lexus UX Premium Sport版的化妆品升级很小,延伸到一套新鲜的18英寸合金轮,并为标准汽车散热器格栅,门镜壳,屋顶轨道和前照灯机组读取替代品。

最好的混合动动车购买2021

内部,买家获得黑色合成皮革室内装潢和更多的技术功能,如盲点监控系统,后交通警报和SUV标准七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集成SAT-NAV系统。

与基础型UX一样,买家也获得后隐私玻璃,加热座椅,自动调光后视镜和带停车传感器的倒车相机。这也是一种体面的安全设备,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和道路辅助。

它由“自充电”混合动力传递提供动力,包括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紧凑型电池组。该系统的产量为181bpp,lexus表示它将恢复到53.3mpg,同时仅生产124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 这为公司汽车税项确保了27%的效益额定值。

你是什​​么新的雷克萨斯UX高级运动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