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黑皮书推出资产验证工具,以帮助自动贷方减少贷款发起时的欺诈行为

2020-01-06 09:33:19来源:

佐治亚州劳伦斯维尔(2019年6月19日)–以提供及时,独立和精确的汽车价格信息而闻名的汽车行业黑皮书今天宣布了其针对汽车贷款专业人士的最新解决方案–资产验证工具,可通过通过确认给定车辆的装饰和选项,贷方可以对所计算的贷款价值比(LTV)充满信心。准确的LTV有助于减轻整个贷款生命周期中的风险,并确保在风险评估中使用适当的抵押品价值。BlackBook的资产验证工具为汽车贷方提供了可信赖的车辆验证来源。通过单击按钮,贷方可以验证车辆的内饰水平和选项,从而以更省时的方式防止欺诈交易。Black Book还提供了资产验证工具中包含的数据,作为与自动审批系统或贷款发起系统直接集成的API。“我们很高兴与Black Book合作,利用能够警告红旗的复杂数据解决方案来启用行业领先的资源,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欺诈性贷款机会。” Flagship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Haymore说。“ Black Book的资产验证工具通过快速简便的抵押品验证功能,保护了从贷方到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所有相关人员。” Asset Verification Tool使用黑皮书增强型车辆匹配(EVM),一种精确的VIN级别识别流程由机器学习和OEM构建数据支持,该数据可将17位VIN与单个饰件和任何适用的加/减匹配。“资产验证工具使贷方可以单击一次来验证饰件和选件,从而极大地降低了风险,” Jared说《黑皮书》收入执行副总裁Kalfus。“借助资产验证工具,贷方可以确保准确的抵押物表示,并减少了人工验证过程所花费的时间。”

关于黑皮书

Black Bookreg以提供及时,独立和精确的车辆价格信息而闻名于汽车行业,可通过在线订阅产品,移动应用程序和许可协议向行业合格的用户提供。自1955年以来,黑皮书不断发展,以确保实现其向客户提供关键任务信息以及成功购买,出售和出借所需的见识的目标。《黑皮书》的数据每天由赫斯特公司National Auto Research发布,并在佐治亚州和多伦多设有加拿大《黑皮书》。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BlackBook.com或致电800.554.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