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威马汽车2020年汽车销售数据 连续增长7月了

2020-08-07 20:26:08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威马官方推出了麾下车子型号在2020年7月份的销售数量为2036辆,同比增多近一倍,环比达成连续五个月添加,且再次刷新年内单月销售数量新记录。

除了威马麾下悉数车子型号单月销售数量再立异高之外,根据威马负责方供应的数据显现,自2018年9月发动交付于今,麾下商品的交付量也曾突破3万辆。

其余,步入2020年以来,威马汽车主人平匀年龄30.4岁,牌子青年化趋向明显。跟着威马牌子焕新计划的推出,以90后为代表的家族团体,已成为电动车子的花费主力军。而威马车子扩张的脚步也显明减速,仅7月一个月,威马在全中国以内又新加了18家门店,今年以来新加门店数量已达64家。

和此同一时间,威马车子充电生态的朋友圈也在不停扩大。作为国家内部接入公共充电桩数量名次靠前的新燃料车企,威马车子已联袂13家(国度电网、特复电等)重要盛行充电运营商,接入全中国260+座都市20万根公共充电桩,为纯电汽车主人供应便捷高效的充电效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