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召回全球创纪录的230万辆汽车

2020-01-05 12:33:58来源:

东京-斯巴鲁公司计划因刹车灯问题而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230万辆汽车,这将是该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大的召回事件,因为它在解决了快速扩张后出现的一系列与质量有关的问题。

日本第六大汽车制造商上周五对路透社表示,在美国,其最大的市场和其他国家/地区,召回了近200万辆其受欢迎的Impreza和Forester车型,并在日本召回了约30万辆汽车以修复故障。刹车灯开关可能导致点火问题。

在另一项发展中,《华尔街日报》报道斯巴鲁将故障归因于日常产品中使用的某些化学品,例如香水和织物柔软剂。该报纸报道说,这些化学物质可能会在某些开关上形成绝缘屏障,从而阻止电流通过组件正常流动。

受影响的车辆从2008年到2017年生产。如果所有识别出的车辆都被召回,这将是该汽车制造商在受影响单位方面最大的,不包括正在进行的Takata安全气囊召回。

自2017年底以来,斯巴鲁一直困扰着从零件故障到重做检查等一系列问题,再加上在美国的销售疲软,这迫使该汽车制造商将其全年利润前景削减至六年来的最低水平。

与质量相关的问题给这家汽车制造商蒙上了一层阴影,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增长,在美国赢得了富裕和自由思想的消费者的广告,口号是倡导爱与包容。

这种品牌形象提升了这家微型汽车制造商的形象,促使其扩大了在美国的生产,美国的汽车产量约占其全球销量的60%。

但是今年一月,斯巴鲁在日本唯一的汽车工厂停产了将近两周,在发现动力转向部件存在缺陷后,斯巴鲁将其全球产量的大约60%的产量停了下来。

去年下半年,该公司宣布因其气门弹簧问题而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标志性拳击手发动机,而在承认作弊测试程序后,该公司又发起了一系列国内召回活动,以进行重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