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劳斯莱斯发布量身定制的一款Ghost轿车

2020-01-15 12:35:49来源:

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发起一场巨大的召回行动,那就是,一款2014年1月23日生产的Ghost轿车。

总结如下:

北美宝马有限公司(BMW)召回2014年1月23日生产的2015款劳斯莱斯幽灵。受影响的车辆在两个前排座椅上都装有胸部安全气囊,这可能无法满足前排座椅乘员的侧面碰撞性能要求。因此,该车辆可能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FMVSS)编号214“侧面碰撞保护”。

这次召回比我们最近听到的召回要小,但同样重要。好吧,也许对其他99.999%的驾驶员而言并不那么重要,但是对于这个男孩(或女孩)来说,这是巨大的。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有故障的安全气囊。

如果您是这样的话,比尔,请致电(877)877-3735给劳斯莱斯或致电(888)327-4236致电NHTSA。让我们照顾好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