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eat推出Ibiza Cupra概念

2020-01-24 10:37:56来源:

!Seat Ibiza在Blighty发售仅几天,我们已经知道它的Cupra形状的大哥正在接近…

我们曾承诺将把具有想象力的名为Seat Ibiza Cupra的概念投入量产,该概念即将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且看上去前景相当诱人。

查看Seat Ibiza Cupra的更多图片

古老的1.4升涡轮增压和增压直喷发动机通过前轮推动了177 bhp和184lb ft的推动力。还有一个巧妙的7速DSG'变速箱,配备了现在强制性的襟翼式换档杆,XDS电子差速锁和一套升级的制动器。亲爱的偷窥狂,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有关油腻东西的全部信息。

外面有一组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和双氙气大灯。您还会得到17英寸的车轮,黑色光泽的后视镜以及关于保险杠的稍有增强的样式。在内部,这全都是Drive-Thru人口统计。有一个很大的立体声音响,而且运动的座椅上是黄色的(在这种情况下-颜色与外部匹配)。

您可以指定Seat的便携式系统,该系统是集成到车辆电子设备中的可移动五英寸屏幕。这是一款带语音控制功能和车载计算机的卫星导航免提电话系统。

您喜欢吗,TopGear.com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