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一个offate budatti divo'lady bug'花了两年时间才完成

2023-01-02 08:22:08来源:

欢迎来到一个特别令人愤怒的布加迪Divo,用Paintwore如此复杂,公司几乎放弃了尝试实现客户的要求,因为它太难了。

Yup - 订购这个Divo的收藏家要求Bugatti提出“几何动态算法褪色模式”,以使他的汽车从其他39个建筑物中脱颖而出。该公司有义务,经过一个持续的开发过程持续到两年后,能够将“女士臭虫”送到美国的幸运主义者。

棘手的位精确地将所有钻石模板施加到车身上。Bugatti说:“由于三维,雕塑形式的水手的轮廓,曲线和肋骨,2D印刷的钻石变得扭曲了”设计师花了数周“,以将CAD数据与现实和拉动相匹配在深度凹面上的薄膜没有钻石变形或开发折叠“。

Bugatti在其他Divos上测试了这一过程两次,因为只有机会在客户的实际汽车上达到它。一旦这部电影已成功应用,公司需要几天时间来检查每一条大约1,600颗钻石形状的定位,然后送汽车涂漆。

绘画夫人的虫子拿了几个星期,然后钻石可以剥离,以揭示成品的图案。

在选项之前,Bugatti Divo成本超过400万英镑。您可以单击此处阅读我们的评论。我们颤抖着思考这种特殊的CHAP在两年的设计工作中支付了多少。

图片:TED7&Bugat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