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F3-M2链接,沿Pennant Hills Road行驶

2020-06-11 10:33:19来源:[db:来源]

在联邦政府的一份报告支持该市西北部的一条隧道将M2收费公路与F3高速公路连接起来之后,悉尼环城公路的最终连接路线已经确定。

工党已经支持完成这条环路,所以无论今年晚些时候赢得任何政党,连接道路都应该继续前进。

运输和区域服务部报告称,从悉尼北部到纽卡斯尔的F3高速公路应通过彭南特山路所走的相同路线与M2收费公路相连。

该报告可能会激怒社区团体,该报告支持有争议的2004年发现,该发现也由联邦政府支付。

悉尼的西北角变得越来越拥挤,游说团体一再提出对隧道附带烟囱的担忧。

来自新州土地与环境法院前首席法官马拉·珀尔曼(Mahla Pearlman)前首席法官沃龙加(Wahroonga)郊区的居民告诉该项目回顾,在2004年的研究中并未对他们进行适当的咨询。

Wahroonga居民朱莉·马修斯(Julie Matthews)告诉AAP,政府通过支持彭南特山(Pennant Hills)路线犯了一个严重错误。

马修斯说:“我看不到他们怎么能找到2004年报告的依据,因为即使那样,数据也已经过时了。”

她还提出了如果建设继续进行的话,强制征地的可能性。

但珀尔曼女士谴责了居民并支持了2004年的报告。

珀尔曼女士写道:“当然,虽然有些人可能没有听说过磋商过程,但这是彻底的。”

珀尔曼女士捍卫了对连接的需求,但她承认,隧道的成本将比2004年的估算高得多。

“我承认,根据最近完成的其他项目,特别是涉及隧道的项目的经验,建造任何(连接)方案的实际成本现在可能大大超过估计。

“尽管如此,当时进行的成本核算过程是有效和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