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东京车展–您可能在图片中错过的汽车

2020-06-02 07:33:18来源:[db:来源]
42

东京车展融合了古怪的日本文化和高科技环境,使其成为世界上最独特的汽车赛事之一。今年的展会并没有让人们失望,因为汽车制造商已经透露了一些当年最古怪和最有远见的概念。

我们在综述页面上检查了该节目的许多最受欢迎的揭幕。但是在这里的画廊中,我们查看了您可能会错过的模型;下文将更详细介绍六个杰出人物。

Kode9

这个漂亮的作品是Ken Okuyama的作品,他也是Ferrari Enzo和Maserati Quattroporte的设计师。但是,尽管这些车的设计通常都是意大利式的,但Kode9看起来像是经典的英国跑车。

如果您认为汽车的喇叭形拱门和鼻子的鼻子看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们的大部分形状似乎是从1960年代的Ginetta G40借来的。甚至在Lotus Elise的支持下,汽车的教导比例也得以体现。

整个包装非常可爱-由于使用了2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约365bhp的功率,因此它也应该很快。

东京梅赛德斯视觉

据说,梅赛德斯(Mercedes)的鼓吹外观Vision Tokyo(视觉东京)概念预示了无人驾驶氢运输的未来-并非完全是驾驶材料的刺激。但是,东京是大众运输技术的世界领导者,因此梅赛德斯决定将此概念引入这里是可以理解的。

这个概念本身可能不会激起evo的读者,但是它使用氢燃料电池可能暗示梅赛德斯的未来意图。

北极星弹弓SL

您可以说这辆小型跑车有点像摩根3 Wheeler的现代版本。像Morgan一样,它有三个轮子和两个座位,并且它也以类似的方式将驱动力传递给那个独行者-Morgan使用链条,这使用了碳纤维增强的皮带。发动机也是前置式的(在北极星上是2.4升四缸发动机),排气出口正好在它的后面,就像摩根一样。

但是,诚然,相似之处几乎就在那里。例如,那些锐角的车身面板绝对不是Morgan的作品。这并不完全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模式,但是任何将驾驶参与度置于所有其他因素之上的事情肯定会引起我们的注意。

斯巴鲁翼豹5门概念

斯巴鲁带来了可以预示未来福特福克斯竞争对手的东京车展。这是五门掀背车-通常不会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但值得庆幸的是,这辆车也很漂亮。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锐利的角度和线条散落在车身上,整车看起来比其潜在竞争对手更具运动感。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量产版-因此,这是即将来临的一瞥。

斯巴鲁WRX STI S207

当然,与5门Impreza一样有趣的是,我们显然更喜欢325bhp WRX STI S207。比起提供给我们英国人的唯一WRX STI多25bhp,这款新模型还配备了Bilstein可调节的减震器和更快的转向齿条。

它很可能是我们希望长期使用的WRX STI所需要的更加锐利,更有活力的汽车。但是可悲的是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它不会来英国。

日野500系列达喀尔卡车

的确,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任何车辆几乎都立即凉爽,而这辆500系列卡车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凉爽的卡车之一。该模型还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因为该模型从21个开始就获得了12个类别的冠军。

它具有双重阻尼器,笨重的笨重越野车轮和在日本经典跑车中不会显得不合适的方向盘,这也被证明是车展的最爱,尤其是对于evo居民集会狂热者亨利(Henry) Catchpole(请参阅画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