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仅限日本的斯巴鲁WRX S4曝光

2020-06-04 10:33:49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日本公司透露了其更大功率的WRX S4,可悲的是,它仅适用于日本市场,但它确实具有一些功能,很可能使它成为更新的WRX。

在发布WRX S4仅仅一个月后,日本斯巴鲁就发布了功能更强大的雷克斯的图像和细节。而且,不仅限于外观增强模型。

斯巴鲁表示,S4代表“运动表现”,“安全表现”,“智能驾驶”和“复杂感”。WRX流口水的粉丝会发现,事实是S4车型配备了该车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更强大版本,现在可产生221kW和400Nm,而标准WRX则为197kW和350Nm。

这与Subaru的Sport 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配合使用,该变速箱在Sport#模式下提供了模拟的八速变速模式,而发烧友可能会对此感到有些哭泣,但他们不应该这样做,因为这种变速箱非常出色。WRX S4还获得了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其标准配置为:车辆动力学控制和主动扭矩矢量控制。其他值得注意的配件包括更牢固的转向架和电子驻车制动器(第一次在WRX上使用,并且其中的一些功能可能会在更新中作为标准配置添加)。底盘和车身也得到了改善,增加了高强度钢并加强了接头。

外观进行了一些更改,包括格栅和下部空气坝,这些孔现在已填充有银网,并且有新设计的18英寸合金。WRX S4拥有该公司最新的Eyesight系统,该系统具有色彩识别能力和比以前更大的视角。斯巴鲁表示,还提供诸如碰撞前制动控制,主动车道保持转向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