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卡车,凯美瑞(Carry)燃油收益

2020-01-02 08:34:49来源:

达拉斯-丰田汽车北美公司9月报告称,由于蓬勃发展的轻型卡车和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年凯美瑞在美国的销量大幅增长,而雷克萨斯(Lexus)的豪华车部门今年的月度销量罕见。

该公司表示,丰田汽车部门(包括已终止经营的Scion品牌)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而雷克萨斯则增长了1.5%,合计增长了15%。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9月又有一个销售日。

凭借连续四个月的增长,迄今为止,丰田北美公司已经扭亏为盈,销量增长了0.5%,至183万辆。

丰田事业部总经理杰克·霍利斯说:“汽车业在9月份显示出新的实力,连续第三年保持乐观,新车销量突破1700万辆。”“本月是我们全新的2018凯美瑞(Camry)的第一个完整销售月,超过去年的总销量,销量增长了两位数。”

由于消费者喜好不断变化,上个月佳美(Camry)的销售额增长了13%。其他三款丰田汽车也取得了增长:小批量的Yaris轿车和掀背车销量增长了一倍以上,以及Corolla轿车和掀背车涨幅为1.5%。利基用氢燃料电池供电的Mirai也获得了167%的交付量,达到184交付量-在美国,它仅在加利福尼亚出售。

丰田的跨界车,SUV和皮卡的销售大幅增长。丰田表示,紧凑型RAV4上涨了44%,连续第三个月超过40,000辆。

Highlander大型跨界车的销量增长了36%,4Runner SUV的销量增长了25%,Sienna小型货车的销量增长了2.6%。全新的C-HR超紧凑型分频器的销量刚刚超过3,000台,而8月份为2,901台。

丰田的中型Tacoma皮卡在9月份的销售增长了15%,全尺寸的Tundra增长了17%。

雷克萨斯(Lexus)的轻型卡车的销量在上个月继续上升,而其汽车仍然处于弱势。9月是雷克萨斯仅第二个月录得年度销售增长。

凯美瑞的销量下降了11%,至26,252辆。

“雷克萨斯传统上会在年底前向高端销售,而连续三个月的销售势头以及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九月使我们受益良多,”该品牌总经理Jeff Bracken说。他说,其多功能车的供应量足以满足2017年剩余时间的客户需求。

雷克萨斯最受欢迎的汽车RX中型跨界车上涨了6%,并刷新了9月份的记录。NX跨界车上涨了6.6%,现已连续七个月刷新记录。

上个月,GX SUV的销量增长了53%,较大的LX SUV的销量增长了39%。

最近停产的CT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下降了86%,紧凑型IS轿车的销量下降了23%,RC轿跑车的销量下降了11%,该品牌最受欢迎的轿车ES下降了6.9%。将于明年年初更换的旗舰LS的销量增长了25%。

根据ALG汽车咨询公司的预测,上个月,与2016年9月相比,丰田集团车辆的奖励支出增长了5.5%,达到每辆2,786美元。但是,9月的激励措施比今年8月降低了2.8%。

在美国十多个主要汽车集团中,丰田的激励措施高于三个竞争对手:本田,斯巴鲁和现代。据ALG估计,上月行业平均奖励支出为每单位3,742美元。

美国的销售增长是今年以来的首次增长; SAAR飙升至18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