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垃圾场宝藏:1997保时捷Boxster

2020-01-20 16:37:14来源:

保时捷Boxster自1997车型年以来一直与我们合作,花了21年的时间,将一辆破旧的轿车的价值降低到了适合在自助式拆船场中出现的水平。BMW Z3比Boxster(几年前我见到我的第一个垃圾场示例)和Mazda RX-8(同样)要早几年,但我还没有在这样的地方找到Honda S2000。但是,它会发生-总是会最终发生。

我在丹佛地区一个高库存周转码的大院子里找到了这辆车,但当地的保时捷狂热者还没有发现它;到现在为止,我相信它已经被挖掘到分子水平了。Spec Boxster的家伙对这些脆弱,复杂的机器的零件有着无法满足的渴望,因此eBay的经销商从这样的汽车中获得了一切可能。这辆车的201马力拳击手6就是可以换成雷诺Caravelle的东西。当然,这辆汽车的动力总成极有可能成为DOA,因为没有明显的碰撞损坏,但是像这样的院子对任何完整的发动机收取几百美元的固定费用,而为变速箱收取的费用则少得多。

仅仅十年前,您偶尔会在这样的院子里看到911-零件级911在今天的价值实在太高了-但是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废弃Boxster的数量将逐渐增加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