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记得屋屋何时在靴子上有后面的跳跃座位?

2022-12-29 09:22:04来源: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时,我没有iPad或iPhone来让我在长车旅途中逗乐,就像今天的孩子一样(其他手机和平板电脑可以使用......)。我不得不纠缠我的妈妈,直到她交给她的诺基亚3210,所以我可以玩蛇,或者更常见的只是坐在那里,盯着在我们通过我们的有趣汽车的窗外。

而且我很好,但我总是垂涎的那些曾经坐在大梅赛德斯和沃尔沃庄园的朝鲜跳座位。你知道那些 - 他们曾经从启动楼层翻转,并且在大多数案例中为年轻的孩子们设计。

我偶尔会看到汽车 - 占据他们的孩子们总是在每个其他驾驶者那里吞噬或咒骂他们所看到的。虽然我不是一种烤的或咒骂的孩子,但在那些小的,不舒服的座位上旅行似乎是堆的乐趣。我拼命想要去。

唉,我从来没有机会过他们。今天的孩子不会,因为我无法想到英国的一辆车,你目前可以买到它们作为一种选择。Tesla Model S和Mercedes E-Class Estate都在相对近期(在过去几年内),但现在这一趋势非常适合面向前部的第三行席位。所有你能看到的东西都是别人头的背部。

无聊的?是的。但我无法想象一个后面的第三行座位是一个小孩子坐着的最安全的地方,所以他们不再有用了这可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无论他们为所述孩子们都有很多乐趣)。

任何美好的回忆,互联网的人?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