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游戏评论:SnowRunner缓慢但令人满意

2022-12-12 09:22:05来源:

远离我们来指责一场虚假广告的游戏,但我们认为SnowRunner名称意味着在这个越野SIM中并不真正存在的速度和活力。也许“雪橇队员”甚至在泥炭沼泽中慢慢地僵硬的雪“可能更合适。

虽然,不要得到错误的想法,SnowRunner现在在PS4,Xbox One和PC上出现优异。它刚刚冰川速度非常好。这不是一个关于剪切顶点的游戏,以节省半秒,这是关于将你的绞车剪切到一棵树,以节省半小时的埋藏沟。不那么疯狂,但以自己的方式令人满意。

上一场比赛中的比赛,Mudrunner,演示了开发者Sabre互动的掌握了这种覆盖物,你通常在潮湿的格拉斯顿伯里找到啤酒帐篷的路上。SnowRunner增加了类似令人印象深刻的雪和冰,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全新的阿拉斯加环境,在其中无助地陷入困境。

您的工作是拿起合同,送货,拖曳其他车辆,并最终在三个独立地区建造一个微型帝国。游戏的肉类虽然是杂耍差异设置的时刻挑战,切换到低比例盒,并慢慢地向上沿着过硬的温柔山上慢慢地闪烁。

这不是一个不耐烦的游戏,即使你在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时,你就会如此慢地旅行,即你以大陆漂移所超越的危险。当你被困时,当你进一步陷入污秽时,它可以是积极的疯狂,轮胎在泥潭中毫无结果旋转。然而,那些你以某种方式从一个看似不可能的立场提取自己的时刻,你将让你在坚定的满足中冲出空气。

至关重要的是,你不能只是为你的任何斗争归咎于不宜的物理。每一块坚固的机器都控制着完全令人信服的反应,你可以看着你在你下面的地形变形,以便让你的即时反馈是如何填充你即将填充。

SnowRunner肯定不是你今年你会玩的最迷人的驾驶游戏,在视线中有一个超级跑车。但是,这无关紧要,因为有一个独特的,有条不紊的乐趣,以便在您的殴打中的抗弹性中的元素,四轮驱动的选择。Lumberjack衬衫和巨大的胡须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