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因意外加速要求解散股东诉讼

2020-07-02 17:40:45来源:[db:来源]

诉讼本身非常简单。当丰田内部​​文件泄露时,他们暴露出自己知道自己的车辆存在多种问题(主要是意外的加速),并故意避免了召回,以保护他们对高品质车辆的看法,同时节省了多次召回的成本–价值他们的车辆和库存暴跌。当一家上市公司被发现隐藏着使人们丧生的信息时,这种情况往往会发生,所以这的确不足为奇。但是,基于丰田汽车提前几年就知道这些问题的事实,并且看似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可以在问题失控之前制止该问题,所以投资者认为,丰田汽车的市值下跌了20%,这是错误的。因此,……一群股东在起诉丰田。

尽管丰田由于各种原因未成功提起诉讼的要求,但有报告显示,该公司可能会成功地驳回诉讼。问题在于,股东对原始诉讼提出了修正案,其中包括日本的安全法。美国地方法院法官戴尔·菲舍尔(Dale Fischer)主持的法律表明,她没有被包括在内以行使管辖权。这意味着她可以驳回包括这些日本安全法的案件,但可以允许有关的原告通过适当的法律申请提起新诉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不愿在美国法院处理日本法律是有道理的,但一位股东律师坚持认为,上述日本法律与美国安全法非常相似,因此应予以考虑。丰田公司对纳入日本安全法的担忧在于,它们可能会大大增加可以提起类似诉讼的股东人数。

菲舍尔法官表示,将需要至少两个星期的时间对该裁定请求做出裁决,TorqueNews将继续涵盖该话题-为您提供更多新闻。

资源:汽车新闻

丰田的其他新闻:丰田凯美瑞在底特律地区的莲花经销商的前面加速法官的规则丰田必须面对经济损失诉讼丰田的第一个意外加速解决方案已获批准丰田召回因轮胎气压监测器问题而引起的Tundra皮卡,丰田再次召回22000辆卡车和SUV,因为轮胎压力存在风险丰田召回51,000辆Tundra传动轴故障风险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