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Terranet和holoride合作 革新自动驾驶车辆乘客体验

2021-11-05 17:16:3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11月4日,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开发商Terranet宣布与德国初创公司holoride合作,共同探索其VoxelFlowTM技术的创新应用,助力革新自动驾驶车辆的乘客体验。ADAS系统主要通过精确、快速和智能的传感器技术解决安全性和舒适性问题。

前瞻技术,Terranet,holoride,自动驾驶车辆乘客体验,VoxelFlowTM技术

(图片来源:Terranet)

通过实时处理运动和基于位置的数据,holoride将构建全球首个沉浸式车载媒体平台。凭借此次与Terranet合作,holoride将被整合到NEVS革命性的PONS移动出行系统中。PONS移动出行系统专用于城市地区,旨在重塑城市的移动出行。holoride的内容会根据PONS移动出行系统和其他车辆的运动和路线进行调整,并与乘客的旅程完美同步。通过这种方式,holoride为移动车辆创建了一个名为Elastic Content的新媒体类别,允许采用新颖方法创建内容。

将Terranet的超快速物体检测与分类系统VoxelFlowTM结合后,通过将这种多功能传感器技术软件整合到holoride开发人员的生态系统中,可帮助增强实时车内XR体验,使内容创建者能够将地理空间背景,以及真实世界道路物体嵌入到虚拟游乐场中。此外,将Terranet的游戏地平线概念与holoride的Elastic SDK融合还将显著减少创建虚拟环境所需的设计时间,并节约开发人员资源。

Terranet首席技术官Nihat Küçük表示:“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车载娱乐将变得更加重要。Terranet可将现实世界的物体(VoxelFlowTM中看到的)实时传输到VR平台,助力虚拟出行。我们将与合作伙伴holoride一起,使用Terranet的神经网络模型和机器学习算法,引入检测和分类的静态和动态对象,革新车载游戏体验。”

用户将能够获得沉浸式体验,看到周围真实场景。例如,在前往欧洲首都时,NEVS自动驾驶汽车的驾驶员或乘员可在城市游览时体验城市及其历史。该体验将驾驶员通过车窗看到的内容与VR/AR叠加层相结合,并涵盖上个世纪历史背景中相同的地点和位置。该holoride VR耳机可以让驾驶员沉浸在游戏、娱乐或信息的沉浸式虚拟世界中。驾驶员真实环境的静态和动态物体都被转化为视觉和听觉的历史风景。乘坐NEVS自动驾驶汽车的城市之旅很快就将成为新颖体验,例如,嵌入真实场景发生的动作游戏。除了城市,主题公园或电影制片厂还可以通过其设施将3D娱乐内容流式传输到运动感知游乐设施中。

根据联合协议,holoride、Terranet和NEVS将共同推动建立全新安全新范式,并通过XR体验为自动驾驶汽车乘客提供全新媒体格式。今年年初,Terranet领投了holoride的A轮融资,并作为战略投资者加入现有股东奥迪。通过再利用3D事件数据于XP应用,如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此次与holoride的战略业务合并将为Terranet的VoxelFlow™技术开辟一个新的垂直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