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最伟大的修改兰博基尼博纳博物馆吗?

2022-12-09 13:22:04来源:

修改汽车往往会使每天使用的屁股更多。降低它,你将在每个多层坡道上刮下下巴。坚定暂停以获得更好的处理,骑行将会堵塞。适合身体套件,人们会认为你不能放弃你迟到的青少年。这是一个雷区。

但是,如果您想修改SuperCar,那么它实际上是在矿山被吹到的场所工作的那样?嗯,上面的图像证明它肯定可以完成。

是的,这是一个越野准备的兰博基尼博纳。惊人。

现在,它肯定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一个去的地方Lambo(我们不包括你在这里,urus)。事实上,今年早些时候兰博基尼本身给了我们伤害飓风 - 一个倒闭,硬化版的V10 Supercar。他们甚至让我们走了。

您之间的勤奋也可能记住从一段时间内留下italdesign parcour概念。这是基于Gallardo的4WD底盘,但上面的灰熊是更常将的。

当然,悬架已经显着提升,但也有一些重型拱门延伸和屋顶架。Lamborghinis上的屋顶架 - 肯定有一个迷你系列。

值得庆幸的是,修改器(他们可能是任何人)也记得适合LED灯塔 - 因为灯塔的一切都更好。

但现在我们来到所有人的最佳消息。此精确的Gallardo目前通过经典的年轻人在荷兰咨询。价格?汇率约为102,000英镑的汇率。

准备启示录?最好快速获取您的报价......

图片:Ansho Bijlmakers /Noëlvan Bil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