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首次发现2021年的新品Dacia Sandero

2020-04-13 07:33:56来源:[db:来源]

达契亚(Dacia)的原始价值冠军,Sandero,正准备进入其下一代产品,现在已经出现了对该新模型的第一批测试镜头。

自2012年以来,这辆小型掀背车的销售量相对较小,但在2018年是全欧洲销售最好的一年。雷诺拥有的品牌一直不急于对其进行更新,但预计该新车型将在明年年底推出,直到2021年开始销售。

尽管它的外观很伪装,但原型仍然存在,但我们可以看到,这辆新车并没有彻底改变Sandero公式。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形状有所改变,翻盖式引擎盖,弯曲的前端,更宽的姿态和细节升级,包括现代门把手以取代当前的铰链式物品。在侧面还可以看到明显的上升腰线。

下一届Sandero的支撑力尚未确定。目前的模型使用的是自2002年起就已老化的雷诺-日产联盟平台,而去年推出的目前的Duster也是如此。雷诺计划在其新的模块化“ CMF”平台上将其集团模型的80%投放市场。到2022年,由新的克里奥(Clio)开发。

达契亚是否可以为Sandero改编该平台的廉价版本仍有待观察,但是旧的基础不可能再次扩展。无论哪种方式,鉴于低于10,000英镑的汽车的利润越来越紧,新的Sandero可能不会像其前任那样价格实惠。

期望它会保留一种实用主义的方法,但是入门级的变种只具有很少的生物舒适性,而高端机型则采用了在Duster上看到的一些新技术。但是,平台上的问题标记使对引擎的任何猜测都变得困难。

阅读更多:

达契亚·达斯特(Dacia Duster)是欧洲最畅销的SUV

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公路旅行:从丹吉尔到特威克纳姆1500英里

Dacia Sandero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