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Jamie Chadwick是2019年的系列冠军

2022-11-28 09:22:06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杰米查德威克是2019年的2019年系列冠军。

这位21岁的英国人赢得了该系列 - 第一个为妇女的单座冠军 - 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紧张而敏锐的比赛。

品牌孵化是场地,虽然Chadwick在杆子上开始,她被第二次放在比赛中的第二个放置了......在艾玛基利纳登的时候很快就在原来的第三名起动后开始偷了第三名esmee hawkey停滞不前。

最后十分钟也被证明了。Miki Koyama的旋转触发了一辆安全车,关闭包装并一旦清晰,最终会充电。鲍威尔认为她的导致参加比赛胜利,而Kimilainen则进入第二个。

Jamie Chadwick关于F1如何从W系列中学习

第三场比赛在Chadwick和Championship Visser之间。visser设法乘坐第三名,使品牌成为Chadwick没有记录讲台完成的唯一比赛。但她在全赛季做得足够了,并采取了就职冠军。

“它很快就会沉沦,但尚未陷入困境,”Chadwick在比赛之后说。“今年一直是一个旋风,今天的比赛比我曾经拥有的任何其他比赛的比赛更激烈。

“即使我完成第四个,我终于很开心,才能穿越这条线并保护冠军,”她补充道。

杰米查德威克:我在汽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