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是的,Mopar为SEMA打造了全轮驱动挑战者

2020-05-08 13:33:53来源:[db:来源]

几周前,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的圣诞节书介绍了他们的特别版福特野马(Ford Mustang),并在细节上说这是全轮驱动的。AWD肌肉车的消息迅速在整个行业传播,但正如我们所期盼的那样,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的人们澄清说,他们的野马不是全轮驱动的。幸运的是,Mopar带着一辆汽车来到了2015年的SEMA Show,它通过邪恶的Dodge Challenger GT AWD来实现那些AWD肌肉车的梦想。

道奇挑战者GT AWD概念首先,道奇挑战者GT AWD是-如预期的那样-全轮驱动。Mopar团队在目前的马stable中使用了其他车辆的全轮驱动组件,并构建了AWD系统,该系统可安装在经过稍微改动的Challenger底盘中。

底盘有多大改动?好了,为了使AWD钻头干净,安全地安装在挑战者的下面,团队扩大了固定变速器和驱动轴的“隧道”,使分动箱能够很好地安装在排气系统上方。这头野兽坐得太低了,不可能把相机放在那儿拍照,但是我能够将头戴在车下,看起来不错,我可以说AWD系统的配件很干净足以通过正常的生产布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同样,这完全是为SEMA Show打造的概念车,但我认为,这款AWD Dodge Challenger的构架看起来易于生产-如果尚未量产。

不仅仅是全轮驱动虽然全轮驱动系统是道奇挑战者GT AWD概念车的主要功能,但Mopar的工作人员希望这不仅仅是一种全轮驱动的肌肉车。如您在上图中所看到的,增加了一个宽体套件,以使10英寸宽的前轮和11英寸妻子的后轮适应车身线。在那些巨大的车轮后面是从道奇Charger Pursuit警车借来的一组重型制动器,为提高姿态和处理能力,在四个角处添加了运动悬架装置。

操纵和制动系统升级后,Mopar将注意力转移到了道奇挑战者GT AWD的动力输出上。基于挑战者R / T,这款肌肉车装有流行的5.7升Hemi,根据选择的变速箱通常可产生370-375hp的功率,但Mopar添加了他们的Stage 3 Scat Pack设置,可增加75马力和44lb- ft扭矩–导致该车的总输出为445hp和454lb-ft扭矩。

最终,在所有工作部件升级之后,Mopar在外部增加了醒目的灰色,磨砂黑和Header Orange油漆方案,而内部则采用了橙色边饰的Katzkin真皮座椅和平底SRT方向盘。

虽然道奇挑战者GT AWD目前仅是SEMA Show的概念,但这款车已用于衡量消费者对全轮驱动肌肉车的兴趣。该公司拥有所有可用的零件,它们都非常干净地安装在底盘中,有一天有可能成为现实。如果那一天到来,AWD Challenger会真正改变肌肉车的细分市场,但暂时而言–这只是一辆邪恶的SEMA Show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