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自达凯概念看起来绝对是王牌

2022-10-12 14:22:01来源:

欢迎来到(另一个)非常好看的马自达。KAI概念是一个“紧凑型掀背车,为马自达品牌的未来设定了舞台”,这意味着它可能不会远离下一个马自达3百万英里。

如果马自达可以携带全面的立场和真空包裹的车身,那么“将马自达理想的掀背车表格代表了它的简约和美丽”到明年的生产汽车,我们将首先在队列中。如果有一个舱口,那么良好的是逆转到交叉的行程和远离传统舱口,这肯定是......

令人耳目一新的Kai有一个实际的发动机,而不是一些概念的无能为力的混合物,尚未存在,并且不会在未来十年中存在。它配有马自达的新型火花控制压缩点火Skyactiv-X发动机,该发动机被设定为全球第一个具有压缩点火的商业汽油发动机。至少当它在几年的时间发布时。

马自达表示,它比其传出的Skyactiv-G发动机更高的扭矩增加了10%至30%,并且效率高出了20%至30%。思考柴油MPG,没有迫害,超过4000rpm。电力被前后发送 - 因为家庭掀背车 - 尽管凯的轮廓表明否则。

为了给你一些规模的想法,概念措施长4.4米,宽近1.9米,使其更长,更广泛,低于(尽管生产规范)大众高尔夫球。假设这基本上是接下来的3,确保其轮子会缩小,其翼镜将生长,并且在生产开始之前,它的机翼镜将生长,实际门柄将从其侧面发芽。

Kai基于Skyactiv车辆建筑Mazda开发的是下一代汽车。该公司表示,从表演感觉和舒适,乘坐休闲的安静,它表示“高度精致的驾驶动态。”

即使是崇尚,大多数波纹的Mazdas都很棒,所以我们也有理由基于新平台思考汽车。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