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野马安全等级提高到三星级

2020-07-27 12:41:00来源:[db:来源]

在安全机构对跑车及其制造商提出批评之后,Euro NCAP重新评估了福特野马的安全性。为了应对这些批评,福特对野马进行了更改,并设法将汽车的整体安全等级提高到三颗星,而不是仅仅两颗星。

今年早些时候,Euro NCAP(严格评估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销售的所有新车的安全性)对福特野马进行了仔细检查,由于存在许多已发现的问题,该评分较低。

由于对野马的防撞保护效果不佳,尤其是对儿童,防撞保护性能欠佳,并且缺少标准的安全设备,并且驾驶员的安全气囊未能阻止碰撞测试假人的头部撞到车轮,Euro NCAP对野马没有任何印象。

福特最初的反应是防守,他说:“野马是达到或超过全球所有适用安全标准的安全汽车”。福特还指出了在美国测试中获得的五星级安全评级,但是Euro NCAP自己提到,与自己的安全测试相比,美国的安全测试不够彻底。

在最近由Euro NCAP进行的一次测试汇总中,对野马进行了重新评估,这一次是福特对跑车进行了修改,以回应批评。

福特所做的改变包括在欧洲制造诸如车道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标准功能之类的安全技术,并解决驾驶员的安全气囊问题。

这些变化使野马获得了欧洲NCAP的额外评价,这意味着野马现在已经获得了三星级的总体评价。但是,尽管已经强调了改进之处,但如今测试的绝大多数汽车确实达到了Euro NCAP的四星级或五星级安全等级。

欧洲NCAP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说:“尽管三星级评级无与伦比,但福特推出的更新不仅使野马在关键领域的安全性得到了改善,而且表明该公司在乎其客户和安全声誉。”

在这里查找新福特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