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已经揭示了两种新的Alpines

2022-10-23 17:22:01来源:

你现在应该知道高山A110。“一辆出人意的汽车,一个真正的轻量级指数和令人惊喜的东西,”这个网站在我们开车时说。

好消息是更多的版本即将来临。等等。阿尔卑斯山将在下周的日内瓦电机展上展示A110纯和A110传奇,两个新装饰加入即将上去的首映版本。

虽然首映式是一种良好的发射版 - 以及58,500欧元,或大约50万英镑 - 纯粹是一个打火机,更多的驱动程序,很可能是A110的更远版本。没有价格或重量或如此,但我们希望它从首映中刮掉几公斤和许多欧元。

该传说增加了更多的“改进和精致”,具有六位可调节的皮革制动座椅和光泽碳内部装饰。阿尔卑斯山悬停它会毫无意义,也可以增加一些额外的声音消退,但细节再次令人勉强。

阿尔卑斯山告诉我们的是,两辆汽车都保留了与A110首放相同的249BHP 1.8升涡轮发动机,与同一七速拼接齿轮箱相关联。所以纯粹和传说仍然应该像不同的方法一样上瘾地驾驶。如果那些成功应用于迈凯轮540C,570s和570GT之间的变化,Alpine肯定是一件好事。

但是,我们绝望地了解英国价格。没有人尚未透露。如果纯粹可以在40,000英镑的某处,那么它确实是让人们远离保时捷Caymans的很好的机会。我们将在日内瓦在下周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