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GT-R 45周年纪念版在日本面世

2020-07-10 14:40:57来源:[db:来源]

2015年日产GT-R的日文版将于2月进入展厅。除此以外,还将推出这款汽车的高度独家版本,以向今年的45周年致敬。GT-R的限量版特别版仅适用于日本市场,仅量产45台。

2015年GT-R的45周年纪念版将采用独特的二氧化硅黄铜油漆颜色(上图),这是Skyline GT-R M-Spec R35类型的商标颜色。该车本身将处于Premium Edition内饰级别,其内部仪表板将具有专属标志,发动机舱内将具有单独的型号铭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2015年日产GT-R的订单已经开始,日产表示他们将从12月1日起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开始接受45周年纪念版GT-R的订单。该特别版的起价为10,787,040日元(91,480美元)。

日本市场2015 GT-R对日本市场进行了多次升级。改进的减震器可实现更好的转弯,动力总成管理功能可实现更顺畅的操作,转向减震器可减少空转振动,制动器中的垫片结构可减少噪音。

日产还宣布,哥斯拉的R36模型将在未来3年左右推出。日系GT-R的驱动方式,排放要求和安全需求略有不同,与我们现在看到的沿美国道路行驶的美国版相似但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