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表示,到2022年底,电动汽车将占欧洲销量的大部分

2020-01-06 13:35:23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周二表示 在欧洲推出八辆电动汽车 今年,它预计到2022年底,欧洲大部分客运量将是混合动力或全电动。

今年推出的产品包括Kuga和Puma CUV和Mondeo货车的混合动力版本。福特说,明年将推出一款以野马为灵感的全电动SUV,目标行驶里程超过370英里。福特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重点展示其电动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除了今年推出的八款电动汽车外,计划到2024年在欧洲推出九款电动汽车,并预计到2022年在欧洲,电动乘用车的销量将超过汽油和柴油车型。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承诺,欧洲每款新的福特乘用车铭牌都将包括电动选件。

福特汽车周二还表示,将与欧洲六家领先的能源供应商合作,为其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家用充电墙盒安装服务和绿色能源关税。该公司还将推出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让其用户和运营商定位,导航并为之付费。

与竞争对手一样,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面临停滞不前的需求和不断上涨的成本,因为它在电动,混合动力和自动驾驶汽车上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以努力提高销量。

为了削减开发和制造成本, 福特汽车在七月与大众汽车集团结盟 共同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大众同意向福特的Argo AI自动驾驶部门投资26亿美元,但估计通过与欧洲的福特共享其MEB电动汽车架构,它可以实现高达200亿美元的收入。

福特曾表示,希望在六年内在欧洲生产超过600,000辆电动汽车,并从大众那里采购零部件和车辆基础,以帮助双方削减成本。

与福特在欧洲的电动汽车合作是福特此前披露的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115亿美元EV投资的一部分。

福特一直在欧洲进行重组,并在6月表示将在2020年底之前裁员12,000人,关闭五家工厂并削减欧洲其他工厂的轮班,以期使该地区恢复盈利。

《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