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新的577bhp梅赛德斯-amg g63

2022-10-16 09:22:02来源:

这是您一直在等待的新梅赛德斯G-Class。全新的,21世纪的G级遭受了AMG的疯狂欲望。这是新的G63,人们。它非常非常令人毛激。

脸部正方形后面比David Coulthard的生命是熟悉的4.0升双涡轮增压率V8。在几天之后,AMG在G级丢失了它的v8,因为它的青铜时代底盘无法应对现代德国肌肉的效力。但是,尽管看起来就像古老的古老一样看起来就像古老一样,是全新的平台上的全新g。它可以处理权力。

因此,新的G63开发了577bbp。这是一个相同的力量输出到你在AMG GT R.到达前轮的40%的电力输出,六十百分之左右送到后面(过去两对侧出口排气),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

结果,该装运容器具有前灯更快。AMG在4.5秒内使用0-62mph时钟 - 这比旧G63更快的0.9秒 - 它将欺负越来越多的空气一直到136mph。选择AMG驱动程序包(为什么不呢?),它会恢复到149英里照片。

AMG通过门镜一块平板块实现的速度满意,已经设定了使其奢侈的怪物卡车更高效,我们没有。在轻微的油门开口下 - 好像任何G63业主都知道它们 - v8关闭了四个气缸,帮助要求避免21.4mpg和299二氧化碳每公里。那些越来越多的改善,每加仑1英里,23克/公里。

梅赛德斯还通过其新的G级越野创新到G63。新的转移箱齿轮比和智能差异在船上,因此应该是,应该是早餐收音机DJ尝试一个偏远的游览,G63不需要被陆路漫游者拖走。哦,羞耻。

同时,悬浮液更加难以,较少的roly-poly,并通过按钮提供三个刚度。如果这不会消除乘坐质量,那么有21或22英寸轮子的选项应该做到这一点。

没有关于价格的单词,但是一个复古风格的前军4x4穿着侧出口尾气和格栅,你可以扒窃麋鹿几乎没有追逐购买量表的理性结束,我们赌注。这就是为什么每个梦想车库应该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