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法拉第油烟:Nio的概念看起来很熟悉

2020-05-23 08:33:16来源:[db:来源]

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蔚来汽车(Nio)于本月透露其自动驾驶概念时,另一家中国支持的公司对此表示了欢迎。

法拉第未来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尼克·桑普森(Nick Sampson)发推文说,尼奥(Nio)的夏娃(Eve)概念是法拉第(Faraday)FF 91概念的副本,该概念在1月的CES技术会议上展示。

布隆伯格

法拉第说,它的FF 91概念设计“已经在一年多以前解决了”。

桑普森写道:“模仿是奉承的最高形式,但可怜的克隆人会因为我们促进个性而把它弄错了。”他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说,设计的相似性是不可否认的,并补充说,法拉第的设计“已经在一年前解决了”,并暗示该设计已经泄漏。

Nio表示,其概念是始于2014年的设计工作的高潮。

Nio在西南音乐,艺术和技术节南部举行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首次推出Eve概念车,并有消息称该公司将于2020年向美国交付自动驾驶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