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劳斯莱斯Cullinan可能会去混合,得到更多的力量

2022-11-20 19:22:22来源:

劳斯莱斯接下来的地方?母公司BMW在豪华奢侈品牌中投入了大量投资,而慕尼黑一直是一个精明和仁慈的托管人,期待在Cullinan之后增加活动。

Rolls的首席执行官通常可辨的TorstenMüller-Ötvös对挑衅性的Comms战略发出了一个不高度的挑衅性,参加了3月在日内瓦的Aston Martin纯电动拉杰达超级豪华车的展示。这被一些人被解释为BMW委员会的呼叫武器,以便继续正式表达劳斯莱斯的电动策略,其宏伟的2016 103EX概念车展示了这种传统奢侈品牌的前瞻性思考是。

无论您喜欢超级豪华SUV的想法,卷都会与Cullinan击中商业薪水。卷起与客户的关系特别亲密,并且在其定制的术语中发生了困扰的想法。法拉利的SP汽车很酷,但卷筒在汽车高级时装的复兴方面引领了这一点。任何东西都是可能的。

6 /£ 10Audi40,835 - 66,700£

在下一代产品方面,如果您建议幽灵是被遗忘的汽车,您将从劳斯人们缩短劳斯人。它已经存在近十年,它坐在旧宝马平台上,但它仍然设法破坏了汽车行业的七年周期。它将是11当它被替换的时候,但劳斯莱斯正在停止时钟:思考Cullinan可能会持续出售,直到2032年。

在未来几年内,它可能会加入较小的SUV,杂交CULLINAN绝对是在卡上。由于它声音荒谬,Cullinan实际上可以做到超过563bpp的6.75升Biturbo v12提供,并且消息人士表示额外的电力正在进行中。将卷筒的电源输出描述为“足够”并不像往往一样有趣。

该公司还热衷于探索幻影以上的带宽,以及铝制空间框架 - 被称为“奢侈品的建筑” - 巨型豪华轿车和Cullinan的基础可以重新计算,以创造真正的史诗,空间和全电动。埃莉诺的精神被设置为比以往更加欣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