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在GLA和GLC之间插入B

2020-01-07 11:33:51来源:

凤凰城-奔驰凭借GLA紧凑型跨界车吸引了千禧一代加入其品牌。现在,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全新的GLB,以使这些顾客进入下一阶段的生活。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产品管理负责人伯尼·格拉泽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汽车新闻》,GLB带有可选的三排座椅,为梅赛德斯提供了一个价格合理的网关,适合年轻家庭。

格拉瑟说:“我们的公式是让他们年轻并保持他们在品牌中的地位。”“我们通过GLA将他们带入品牌。现在,我们为他们的年轻家庭提供了另一个[模型]。”

GLB被称为Baby G,为这些家庭提供了更实用,更宽敞的包装。GLB的轴距为111.4英寸,可在经过扩展的A级平台上容纳多达7人。

格拉瑟说:“ GLB是便利之王。”“它看起来像SUV,它的功能与SUV一样,并且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GLB位于GLA和GLC跨界车之间,也说明了随着豪华品牌追求新的进入,高端跨界车市场的分化。在美国,GLB将与BMW X1,Range Rover Discovery Sport和Volkswagen Tiguan竞争。

方形的GLB将于本月到达美国经销店,专门针对市场需求。今年迄今为止,紧凑型高级跨界车在美国的销售增长了7.6%,使其成为增长最快的轻型卡车市场之一。

新型号的起价为37,595美元,包括运费。2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21 hp的功率,而跨界车可在6.9秒内从0 mph加速至60 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