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捷豹XKE被盗46年后将归还所有者

2020-06-04 12:34:41来源:[db:来源]

一台1967年的Jaguar XKE被盗,失踪了46年,已在一个开往荷兰的运输集装箱中被发现,并将返回原所有者。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追回了一辆47岁的1967年美洲虎XKE。它将与所有者伊凡·施耐德(Ivan Schneider)团聚,后者将这项发现形容为“奇迹”。46年前在纽约被盗的白色(最初是Bullet Grey)1967年的Jaguar XKE是由鹰眼海关官员在处理车辆的出口文书时发现的–这款经典Jaguar随同其他四辆被盗车辆一起被运往荷兰( 1969年的蓝色雪佛兰克尔维特,1976年的奔驰280、2007年的梅赛德斯E350和2014年的红色雪佛兰Camaro ZL1)。

美洲虎的原主人施耐德现居住在佛罗里达州,他说:“这只是一个奇迹,一个奇迹。当时[当汽车在1968年被盗时]我当时36岁,现在我82岁。这是我的第一辆好车,也是我最喜欢的[…]我买了新车。我不到一年。我要还原它”。

施耐德(Schneider)购买1967年的Jaguar XKE敞篷车时的价格为5000美元,而今天,由于状况不佳,其价值估计约为24,000美元(或26,000澳元)。但是,状况良好的Jaguar XKE的售价已超过10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