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使用这个007-Blate Cygnet介绍您内心的詹姆斯债券

2022-10-13 09:22:01来源:

今天标志着,自第一詹姆斯债券电影以来55年,博士,首先。最近,这个'詹姆斯债券日' - 是的,它是一件事 - 通过阿德利的Skyfall的主题歌曲和Sam Smith的邦德歌曲写在墙上的视频的宣传。

我们知道你在想什么 - 这是实现童年梦想的绝佳机会,并投资詹姆斯邦德斯顿马丁。我们觉得你。任何借口。

但是有利吗?不。DB11?旧新闻。如果你问我们,这一切都是陈词滥调。

为什么不脱离自毁按钮和内置的香槟眼镜,并成为Aston的入门级间谍移动,1.33升Cygnet的日常詹姆斯邦德。

“哦,英国的魅力在哪里最好的间谍?”,我们听到你问。恐慌没有。如果您真的在007图像之后,则此特定示例附带了它自己的007号板。对真的。

大读

包括在浇水的35,000英镑的价格标签 - 阿斯顿徽章真正支付其到期 - 是个性化的板块DO07 AMC。Double哦七,阿斯顿马丁天鹅。以防万一你仍然有任何疑问,债券女孩会错过你的阴凉因素。

如果你在一块阿斯顿历史之后,它会勾选盒子。DVLA车辆数据库在英国显示了154个Cygnets,使其比DB5和DB6更加罕见。甚至没有在生产中也不是 - 谁散发了未来的赚钱经典?任何人?

我们估计个性化板块可以值得花钱,但是,在近四百万英镑的拍卖中,一个根西岛居民在唯一的拍卖中得到了他的手,而3007则没有超过6,000英镑。因为没有什么比个性化的号码所说的。

所以在债券之前抓住它,在我们身上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