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传统燃料供应商表示,电动汽车激励措施使他们处于不利地位

2020-01-03 15:34:05来源:

华盛顿-石油,生物燃料和燃料零售业的代表周二在众议院小组会议上说,各州和联邦政府正在以优惠的价格给予电动汽车市场优惠待遇。

可再生燃料协会首席执行官鲍勃·迪宁(Bob Dinneen)抱怨说,联邦燃料经济和减排计划包含隐藏的补贴和激励措施,旨在刺激电动汽车的增长,同时不鼓励用于高水平生物燃料的汽车技术,例如弹性燃料汽车。

“虽然电动汽车无疑将在我们交通运输业的未来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但能源,环境和运输政策的设计必须确保为所有未来的车辆和燃料选择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和公平的市场准入。不幸的是,尽管乙醇已被证明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替代石油进口的低成本解决方案,但目前的许多联邦和州政策使乙醇和其他生物燃料相对于电动汽车处于严重劣势。”

众议院能源和商业环境小组委员会举行了听证会,以更好地了解发展充电基础设施的政策含义,而在可预见的将来,预计使用内燃机的车辆将占主导地位。

播放收藏夹

美国的电动汽车销量正在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政府减少有害尾气排放的计划的刺激,但如果包括轻度混合动力车,则仅占全部汽车销量的3%。多个市场研究人员表示,电池-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占销售额的1%。如今,道路上有超过750,000种电动汽车变型,占所有已注册车辆的0.3%,并且未来20年的销售预测差异很大。

联邦政府和许多州为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提供税收抵免,对电动汽车生产商的补贴和激励措施,对充电站的补贴以及其他鼓励电动汽车采用的利益。

Dinneen说,EPA将全电动汽车归类为零排放,而没有考虑到发电厂的燃料来源,例如煤炭。该机构还允许汽车制造商在出售电动汽车时为多于一辆汽车的车队合规目标赢得信誉。他认为,基于“轮到车轮”生命周期排放的合规性值更为公平。

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的组长Frank Macchiarola称EV为“排放置换车辆”,称零排放分类未能承认制造车辆和电池系统所需的能源,用于为车辆和汽车发电的能源。电池处置的环境成本。

有关科学家联盟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电力驱动的汽车排放量相当于汽油汽车的排放量(每加仑汽油为80 mpg),而电动汽车制造所产生的全球变暖排放量稍高,可通过节省燃料迅速抵消。

Macchiarola说,石油学院反对为购车或安装充电站提供税收抵免,因为这会伤害纳税人和消费者,并且由于大多数电动汽车购买者都富裕,因此具有“罗宾汉”效应。

便利店和独立加油站的代表迪伦·雷姆利(Dylan Remley)表示,燃料零售商最大的担忧是各州公用事业公司进入电动燃料充电业务。他告诉立法者,他们的垄断地位,有保证的纳税人回报率以及将资本投资作为公用事业费率基础的一部分的能力,意味着公用事业公司的市场进入成本为零。

“国家向公共事业提供的任何特殊激励措施应在平等的基础上向所有市场参与者提供。否则,私人市场将无法与进入具有显着经济优势的市场的准政府实体竞争。

“如果私营部门不能竞争,那么私营部门在替代燃料市场上进行投资的能力和愿望将受到限制。反过来,这将导致较少的加油选择和较少的市场竞争,这通常对消费者不利,因为较少的市场竞争往往会导致价格上涨。”

Remley补充说,公用事业应在业务不受监管的部分投资于充电基础设施。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爱迪生电气研究所的首席执行官盖莎·威廉姆斯说,有十几家公用事业公司在客户计划和项目上投资了超过3.5亿美元,以部署充电基础设施。

例如,犹他州的落基山电力(Rocky Mountain Power)正在利用该州立法机关于2016年制定的EV充电基础设施激励计划,以及美国能源部的拨款,以帮助沿主要旅行走廊建设DC快速充电站。该公司宣布与Uber和Lyf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加乘车共享应用中的电动汽车使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