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he这个V8超级跑车崩溃很大

2022-10-10 13:22:01来源:

下来,Sandown赛道的转弯六经常被描述为澳大利亚Motorsport中最危险的角落之一。入口速度是怪异 - 大约160英里/小时 - 所以它不是你想在某个地方被标记为障碍。

但是,不幸的是,这正是在Sundown 500的第一个合格赛中的年轻V8超级乐队星汤·哈特伍德发生了什么,这是SuperCars锦标赛的三个耐力事件中的第一个。

托德 - 谁只是21 - 与乔诺韦伯(现在是澳大利亚名字,如果我们已经听过一个)和David Russell。乔诺锁定了大卫的日产,留下了无处可去的托德,然后把他踢到墙上。影响的暴力是如此严重,它将托德的商品送到空中,并进入了一套有这种力量的令人作呕的旋转,身体面板飞出空间框架底盘。

“当你每小时260公里(162英里/小时)时,你得到一个像你只是一个乘客一样,”Todd后来说,走出了崩溃,给了医生的全部清除。

“自从我在污垢卡丁车中七岁以来,我没有过来,我从未在我的生活中沉默了一个超级牌。我只是打破了,说实话。“

作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度和安全系统在系列中使用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度和安全系统,只需一个小时后,托德·托德将他的种族追踪挫折,并回到了Dunlop Super2系列支持比赛中的竞赛,在那里他在讲台上完成了竞争。

看看怪物单簧管以上。Remeber Kids,Motorsport是危险的。